怎麼樣看出我的他,是不是一個好男人?
 
一個男人可不可以依靠就要看他的三顆心~
許維恩說。
 

1.)事業心:不需要是所謂的成功人士,但要願意在工作上努力,投入並負責任的男人。
2.)孝順心:懂得愛自己家人的男人,才會愛跟妳一起建立的家庭。妳可以從他跟家人的互動和說話的口氣來觀察。跟爸媽或家人說話不耐煩,就要提醒他。
3.)貼心:體貼妳的需要和心情。一昧的自私,只會為自己設想的男生,會讓愛情走的很辛苦。我是被ALEX的鍥而不捨的貼心所打動的~呵!當我發現他對我身邊的家人好友的貼心,常常比我早一步時,我就開始對他這個人刮目相看了。

兩個人要能生活在一起,「生活習慣」和「個性互補」也非常重要囉。

我愛整齊,ALEX愛乾淨,所以我會把家中的物品都排的井然有序,而潔癖的ALEX就會把上面的灰塵清乾淨。而我在關係當中,是屬於比較剛的,有點像是一般男生的角色;ALEX則是比較柔的,對我的包容度很高。我們相處三年多來,沒有大吵過,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ALEX的冷靜溫柔與對我的了解。有時候就快要衝突了,我會衝口而出:「那現在要怎樣?」ALEX就會默默的不說話,等我氣消了之後再過來跟我講道理:「其實,我不是不贊成…而是我關心你,才會希望妳…」我很吃他這套~呵呵。
像我之前一直吵著說要跟亞馨到西門町刺青(我們兩姐妹就是想要有一個一模一樣,刺在同一個地方的扶桑花圖案),ALEX當初很反對,我剛開始聽到時很挫折,仍然執意的去到了刺青店,但在看過現場環境和圖樣之後,我終於體會到他的苦心。那天回到家,他看到失望的我,才慢慢的跟我說當初反對的理由:「其實我不是真的反對妳刺青。妳想刺青,我會幫妳找到美國最棒、最安全無虞的刺青店,讓妳挑最喜歡和與眾不同的圖案。回來後,還可以跟大家說這是LA刺青客刺的~這不是很屌嗎?!」ALEX你太懂我了啦!
 
趁這個機會,我要跟老公ALEX大聲說謝謝!謝謝你的愛與包容,還有每天為我做好吃的愛心晚餐!最後……還有這一句:「我愛你!」
 
這是許維恩寫的。
我覺得很有道理。
 
 
 
po出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ine 的頭像
    celine

    wei celine的部落格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