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怎麼會對這世界愈來愈沒有了期望與熱情?
 
解不開也許該離開原來是這個意思嗎?
中信是我擁有最多回憶的地方
太多太多揮之不去的過往
就算今天我離開了
卻也因為你的關係一直跟中信有著連繫
有份切割不掉的情
 
是該拋開過去的一切嗎
為什麼重新開始好難?
 
我真的真的很不適應現在的環境
我真的真的很不習慣
我真的不想當Vice-Manager
我還是比較喜歡Accountant
我好煩我好煩我好煩!!
 
我是那裡得罪你了嗎?
我那不對盤的Manager
很抱歉我把那不滿的情緒顯露在我的臉上
那你也不用最近只要說錯一句話就像隻瘋狗亂咬人吧
我還是很尊重你的呀!!
人跟人相處難免有衝突
難道這是人家所說的
那門子的衝突管理嗎?
什麼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ine 的頭像
    celine

    wei celine的部落格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