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很開心~
忍不住想上來po一下我的開心文
這可是前所未有的第一次唷!!
 
今天是SOGO天母店的開幕第一天!!!
我跟妹妹很開心的約了要一起企逛逛
這可是北投士林離捷運站最近的一間像樣的百貨公司!!
哈哈~想到未來打發時間的逛街好去處
我就一整個心情大好!!
 
只是今天人實在多的太誇張了
不是我說,光等電梯就等了半小時才下一樓
真的有點令人抓狂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天母店有我最愛的jill stuart
它們家的東西真是令人無法抵抗~
有了天母SOGO,我再也不用去信義新天地啦!!
 
現在要來分享一個好東西~
香到一個不行~
沒拆封放著遠遠就可以聞到花香味
 
 
 
 
這一組,就是這一組!!
就是它們家新推出的限量沐浴保養禮盒!!共1950大洋!(我覺得很超值說!!)
盒內就是這四種產品:身體乳250ml(正品)、泡澡浴鹽300g(正品)、沐浴膠85ml、香水蠟燭。
(白色的小網袋是拿來裝沐浴鹽的,可以避免花花在水中亂漂時粘在身上,真是超貼心)
 
才一打開沐浴鹽,香味就整個噴出來了!!
(容我這麼不修飾的詞來形容它)
因為我覺得沒有更好的形容詞了!!!
 
真的...............................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超香..............(我必需要用這麼多行來形容它有多棒)
 
我只要一想到可以用它來泡澡,泡完還有乳液可以擦,我就一整個心情大好!!
真是好一個舒壓聖品!!
 
太開心了太開心了!!!
 
建議有男友想送禮物給女生的話,可以考慮這個超值組合!!
(今天我真的看到有男生到櫃上去挑這組了!!還很超勁的說真香真香!!......說實話,感覺真怪= =a)
 
 
哈哈~先說到這 
我要繼續去"玩弄"它了~~
掰囉!!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ine 的頭像
    celine

    wei celine的部落格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