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時間過的好快
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就要結婚了
從國小、國中、高中、一路走來
雖然大學不同校,雖然出了社會各自忙各自的
還是沒有斷過連絡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很懶的朋友
從來就很少主動連絡、付出關心過
總是你在主動找我、連絡
而真的好朋友,的確是不會因為忙碌而斷了彼此的感情
 
以前覺得結婚好遙遠
沒想到,現在離我好近好近
一直很嚮往能早點結婚
當年輕的媽媽,帶著可愛的寶寶,還有親愛的老公
卻又感覺怯步
真的搞不懂,這種又愛又怕的心情是什麼
或許,婚姻讓我感到不安全感吧
也或許我對婚姻的要求太完美
希望選擇的另一半,是專一而能一同牽手過一輩子吧
但在現在這種社會,想要求幸福過一輩子不離婚是不是太強求了?
不草率的結婚態度
是因為我不想因結婚而結婚
這樣要算好?還是不好?
 
親愛的朋友,祝福你即將走入人生必經的另一段旅程
或許會對未來感到慌
但,相信你選擇了一個這世界上獨一無二、最適合你的男人
也相信他會牽著你的走,一起走過未來兩個人的一切
困境、逆境,都互相扶持,因為你信任他,因為他值得你信任
你的幸福,是送給我們好朋友們
最棒的禮物
 
 
 
                                                      於心中五味雜陳、百感交集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ine 的頭像
    celine

    wei celine的部落格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