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中自有強中手
代表著高分考進去學校真的不代表什麼
 
這次的期中考成績不理想
而我所指的不理想
當然是我一直很重視的會計
其他的科目就不是我不理想的重點了
雖然分數不代表能力
但在我的眼裡認定,那就是一種肯定的標準
或許是第一次使用原文書
而英文是我的弱點
但是,考前的準備不充足當然也是不可避免的主因
雖然我沒有實際看到考卷
不過,因為老師的嚴格
我才能在不完美中求進步
達到我所要的完美
也因為高手的深藏不露
激發了我的不服輸個性
哈哈
你的高分只告訴我,我要學的更好才對。
 
反觀,統計倒是出乎我意料的考了個高分
來的莫名其妙
如果,會計跟統計的分數對調就好了啦
這才是我要的咩
真不知統計是怎麼運氣好到一個瞎矇
 
投資自己果然很重要。
因為那是一種無形的財富。
年紀愈增長,愈了解
能力會幫你帶來愈多的財富。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共勉之吧!!
 
期末的會計我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ine 的頭像
    celine

    wei celine的部落格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