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一個欠缺的人
我一度以為遇見了你,擁有了你
便使得我的生命因而完整了
我太過於強烈的將自身的完整性架構於你的身上
以至於在失去你之後
我不懂是變成以前那個欠缺的我
更可以說是
我變成一個更殘破不堪的人
因為你
因為失去你
因為我曾經擁有你最後卻還是失去你
我的身體好像長出一層透明的膜
將自己封閉在自我的世界裡
拒絕一切外界的接觸
尤其是愛情
                                                                 ---------橘子 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ine 的頭像
    celine

    wei celine的部落格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