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版:                                                           女生版:
從現在開始                                                 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妳一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寵妳                                                             要寵我
不會騙妳                                                        不能騙我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會做得到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                                     對我的每句話都要真心
都是真話                                                        不許欺負我
不罵妳                                                         罵我
相信妳                                                         要相信我 
有人欺負妳                                                 別人欺負我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妳開心的時候                                             我開心
我會陪著妳開心                                            你就要陪著我開心
妳不開心                                                     我不開心
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做夢都會夢見妳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我的心裡只有妳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上次在閒聊部分,聊到要放河東獅來讓大家趣味一下~
視訊檔已經放上囉!!
覺得有趣嗎??
這可是我喜歡了很久的一段影片唷~
身為女生的我們,是不是很希望擁有這麼樣的另一半呢??
會的!!我們都有機會擁有的~
幸福都是得靠自己去爭取的唷!
別忘了得先踏出那一步才行唷~
^^
 
順便附上野蠻女友中的男友十大守則

第一、 不要叫她溫柔。
第二、 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見人就打。
第三、 到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第四、 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的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的沒事。
第五、 在你們認識的第100天,一定要去班上送她一支玫瑰,她會非常喜歡。
第六、 你一定要會劍擊、打壁球。
第七、 另外,還要隨時有蹲監獄的思想準備。
第八、 如果她說要殺了你,那麼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第九、 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
最後,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鼓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ine 的頭像
    celine

    wei celine的部落格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