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正在貼近我嗎?
會不會有一天,我也能成為你的習慣呢?
當你不再想起曾經擁有過的那三千多個日子時
是否我就能確定我在你心中的定位了?
 
第一次發現
原來習慣不是一件壞事
我總是認為
當感情已經變成一種習慣的時候
愛情昇華成為親情
理所當然的就不再努力去重視跟在乎
反而用力的揮霍那份愛
卻疏忽了
一手建立起來的習慣
原來是用深愛堆疊出來的
 
我曾經錯誤的認為
曾經擁有過的你第一時間找我
只是你對我的一種習慣模式
我變成了你的習慣
而我,並不想成為你的習慣
但現在
我已經要都要不到這種習慣了
原來被習慣是幸福的
 
我霍然明白
當時的我
的確已不用心在對待我們之間的感情了
所以讓你這麼堅決這麼心痛的離開我
當你送我回來的同時
在車上談話你激動的神情
徹底的震撼了我
 
我想,如果沒有你
感情上包容、體諒這些東西,我永遠都學不會
 
現在的你曾經擁有過的三千多個日子
而我只有885天
當有一天,我們都成為了彼此的習慣時
支撐我們的
應該也是那深厚的愛吧
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相處
去學著珍惜緣份
畢竟,誰有辦法去猜測什麼未來呢?
只能憑著信念走了
不是嗎?
 
 
 
 
遇見未來
 
曾經愛過一個人 讓心破了不完整 再給的愛都少了靈魂
我只好把青春 變成偏僻小鎮 寂靜無聲 拒絕探問

你沒用力的敲門 卻像守候的路燈 點亮著溫柔在等
當了解的越深 感覺悄悄重生 你用認真 讓我的心回溫

最絕望時遇見你 裹著晨曦還是懷疑 那麼長的黑夜真的已過去
最絕望時遇見你 又換了顆會跳的心 愛從雪地開出了花比春天 美麗

你安慰過的傷痕 化作遙遠的星辰 淡淡的不帶愛恨
幸福是兩個人 把愛變成信任 不轉過身 只看前方路程
我原本再也不期待 有什麼美好會到來
忘了悲哀 忘了過得愉快 只平靜的走 卻碰到愛
You're the only one~ Only one~
You make all my dreams come true
遇見你讓告別的愛像為了 等你
 
 
 
上次唱歌,這首你倒是唱的零零落落
別忘了下次有機會要把這首練好!!!
 
So Far Away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女聲:陳綺萱

女:忽然間 我們被沉默包圍 有種感覺無法形容 但很美
男:一瞬間 忘了愛曾讓我心碎 這默契取代不安的氛圍
  讓我勇敢愛 不後退

合:So Far Away 一路尋覓多少回 愛最後不知所謂 身邊仍然是空位
  So Far Away 受的傷究竟為誰 過去在心中積累 誰體會
  原來身邊就是你 {原來一直都是你} Not Far Away

男:猜想你 此刻心裡想著誰 你總微笑甩甩頭髮讓風吹
女:你是誰 帶走夜裡的漆黑 留下一整綻的星空 讓我沉醉
  才明白幸福 並不遠
合:曾經夢想完美的愛情 其實並不存在 當我看著你 靈魂揭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ine 的頭像
    celine

    wei celine的部落格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