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圓滿不在於能長相廝守
長相廝守的愛情未必幸福
幸福存在於你的情感得到啟發,因愛一個人而終獲寬恕
如果相惜、你不會不懂
如果相知、你不會放棄
不問過去的曾經
不想未來的結果
只願相知相惜每一個現在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揮揮手!不帶走一縷輕煙
再見了!885天的纏綿悱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ine 的頭像
    celine

    wei celine的部落格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