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杯熱咖啡,心情是想念
只是,我想的人,在過去。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真想親口跟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的情感潔癖過不去。
可我真的愛你,愛過你。
對不起,只好,忘了你。

「世界上最美的國度在哪裡?」
「在愛情裡。」 他說。

我想,他說的對。
只是,如今我又走出這個最美的國度。
我一個人,離開。
一個人。
離開。
我。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
有種東西叫作曖昧;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
有種選擇叫作成全。

愛你,所以不為難你,
於是,你的愛情,我在對面。
 
你曾經跟我說過
『葉子的離去,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我不知道是否有風的追求
但我明白,我無力挽留。
 
 
 
 
有時候我溫柔,有時候我冷漠
有時候我強勢,有時候我脆弱
有時候我堅持,有時候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ine 的頭像
    celine

    wei celine的部落格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