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你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沉默

而今
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
擁有再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我只是遺憾
無論,你在誰身邊
都是,我心底的缺
 
兩杯熱咖啡
心情是等待
只是,我等的人
不會來。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真想親口對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
我沒能好好愛你
可是我就是這麼愛你
曾經這麼樣的愛過你
 
對不起,真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ine 的頭像
    celine

    wei celine的部落格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