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鬼!!」我說。
「愛死鬼!!」你答。
「討厭鬼!!」我說。
「愛死鬼!!」你答。
「討厭鬼!!」我說。
「愛死鬼~~~~~」你答。
「老婆~~不要生氣了嘛!!」毫無殺傷力的一句話。
「哼!!!」心軟了...。
 
真的是好可愛的對話。
 
我的個性
太傲、太嬌縱、也太任性了。
真是該死的天生公主命。
當然,這麼說不是在褒獎自己
而是在批評自己。
 
「你別看她,外表好像很堅強,
其實她的內心是很脆弱的,如果你愛她,
千萬別忘了好好對她。」親親堂妹如是說。
 
「你知道的,你妹有跟我說,其實你外表堅強,但內心脆弱。
我知道你總愛逞強,何必呢?有我在,你幹嘛這麼逞強?」男人主義極重的獅子如是說。
 
結論就是
當習慣獨立變成依賴的時候
你就輸了這段感情了
 
我曾經說過
你是我最信任的人
在經歷過上次那件事之後
除了你
我不再相信任何人了
 
你說
你相信我
對,你最相信我
但你從來不重視我!
 
我重視
我怎麼不重視?
我把它放在心裡重視著
我只是沒有小心翼翼的捧著
我只是不習慣說出口、表達出來罷了
你這句話
對我的殺傷力真的不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ine 的頭像
    celine

    wei celine的部落格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